我疯我G客,爱疯爱G拍,哈尔滨站等你来嗨~

2016-10-17 16:06 凤凰讲堂
  • T大

不甘心只坐在影院里做观众?不忍心让自己的电影作品只留存在硬盘中?

想不想给自己讲故事的欲望找一个出口?能不能让自己的好作品变成“网红”?

谁说年轻人玩世不恭,谁又说年轻人空有激情!

谁说只有大咖才能拍电影?谁又说草根就不能震撼心灵!

今天

你们不再是旁观者你们将真正参与其中

狂欢的号角已经吹响,年轻的电影人们,咪咕·G客邀你来疯!

IT’S SHOW TIME!!!

咪咕•G客网络电影创意大赛聚集全国优秀的电影创作者,为年轻的学子提供一个展示作品的平台,这场有质量的网络真人秀,将作为原创电影优质内容的权威孵化池。这里,不问英雄出处,思维不受束缚,草根与大咖面对面,如果你热爱电影,如果你拥有原创才华,如果你敢于表达,那么,咪咕•G客要对你说:I WANT U!

2016年10月24日,“咪咕•G客”网络电影创意大赛哈尔滨赛区将在哈尔滨师范大学(江南校区)音乐厅激情点燃!才华横溢的参赛选手们将携作品引爆现场,为观众们带来一场非同凡响的视觉盛宴!届时,著名纪录片导演金铁木老师将与新生代电影爱好者面对面分享创作经历。毫无疑问,这里将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大PARTY!

G客青春嘉年华——一场属于年轻人的狂欢!

青春就是要疯!梦想就是要狂!嘉年华注定是年轻人的专场!爱疯就要勇敢show出来!嘉年华将设置现场互动区,分为爱疯Show、影片展映投票、手印签到、校园红人咪咕直播、合影墙等单元。

今天,这里你是主角!

青春就是要冒险,青春就是敢拼敢赢!咪咕•G客将为大家提供精彩的游戏闯关环节。在这里,你可以体验一分钟回到童年,也可以享受VR游戏带来的疯狂和刺激……这一切好玩儿的游戏,只等着爱玩儿会玩儿的你!

G客颁奖典礼——原创电影佳作的视觉盛宴

咪咕•G客网络电影创意大赛的初衷——给予青年电影创作者挥洒个性的空间和展示自我理想的平台,咪咕·G客,致力于让好的遇见对的。这里,灯光已就绪,音乐已响起,只要你,带着自己的电影梦来赴一场约,与电影痴人一起畅谈对人生的思考,对青春的爱恋,对梦想的执着,尽情展示你的电影创作才华,在这里,你可以把故事娓娓道来,你也可以尽情挥洒自己的天马行空!在这里,你可以玩转多种题材,你也可以用独特创意颠覆传统!

10月24日,咪咕G客,邀你来疯!

活动时间:G客青春嘉年华11:00-18:00

      G客颁奖典礼18:00-20:00

活动地点:哈尔滨师范大学(江南校区)音乐厅

责任编辑人:王悦欢 PJT004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